Thursday 25 July 2019

致相识13年的哥哥生日快乐


他很懂我,我也懂他,彼此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干嘛,我们之间的感情大于友情,绝对不是爱情,更像是亲情,犹如哥哥一般的存在。


认真回想,如果没有认识他,我今天也许就不会爱上event planning, 也许不会毕业于UPM, 也许我不会做着我现在的工作,谢谢他,让我发现自己所热爱的事情,让我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和工作这几年。


正是10年前,是他带我进来希望之翼,开始展开希望之翼旅程,所以10年后,我邀请他陪我一起完成第十届,始于同节目组组长组员,终于同表演组组长组员(虽然他已经29岁了,但他还是跟18岁的小妹妹们玩得很嗨)


谢谢你哥哥,总是教会我很多东西,总是陪着我度过难过,帮我解决了难关;


谢谢你,回来了;


谢谢你,陪我长大!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