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ly 2019

希望之翼十岁了

 


希望之翼,在我的青春里存在在某种很重要的意义,一个人生非常重要的转折点


从第一届见证它被创造的那一天,从未想过它会飞得这么久,而它却顽固茁壮成长到十岁。

原本不应该再继续待下去的我,却因为那该死的仪式感,让我想再陪它度过第十年,所以我又滚回来了。


从2010年到2019年,从当年17岁懵懂单纯小妹到今年26岁的大姐,我见证了希望之翼的改变,它也见证了我的成长




今年三度荣获全马最大的营会的奖项,这是给予这九年来从一开始区区150名营员走到今日的第十届的它一个完美的礼物。


今年三度荣获全马最大的营会的奖项,这是给予这九年来从一开始区区150名营员走到今日的第十届的它一个完美的礼物。


不得不提,真心很喜欢整个筹委阵容,特别是team leader们都是成熟的人,万事好商量,大家的方向都是一致,遇上问题我们都能马上冷静地处理,有种说不出来的默契,而我享受在这个团队的默契里




其实我还有一个莫名的使命感,那就是“让营员体验每个游戏背后意义”,但是这个理念早在几年前已经被现在年轻人淘汰,即便我曾经到了其他的营尝试过但也失败了


这次第十届我又心痒痒地想要挑起来做,有一个朋友就对我说,”算了吧,现在的孩子已经不一样了,放弃吧”,但倔强的我还是选择加入了


我不期望700人都能体验到游戏当中的意义,哪怕只有一人感受到,并且改变了自己,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谢谢第十届给了我以为不会再得到的感动,谢谢第十届的回忆,谢谢第十届的每个你造就了这美好的第十届。


我希望,真的希望,我的希望之翼旅程就到此为止,剩下的就让年轻人带着它飞翔吧! .


我把我对十年希望之翼的情感化作成开幕仪式的开场表演,可惜太忙没有将它录成视频留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