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ly 2019

守百年之约 收工心得

 “守住心 守住家 百年不变”


守百年之约完美收官,我们宣传团队也正式收工!

很开心成为这部剧的宣传队之一,而上司和同事们都给予我很大的空间去发挥去玩


像是这部剧的记者会和守百年之旅,我们都突破了往常模式,挑战以前从未尝试过的事,其实特别感谢我同事给予我的信任,保留了我80%想法,虽然最后这两个活动都有些瑕疵也并不完美,筹备的过程也快把我逼疯,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其实还是蛮值得回味的回忆,



尤其是那个已经数不清去多次的博物馆,闭着眼都能走的博物馆,在Tadom Hill的开心的一夜等等都烙在我脑海里



个人真心推荐这部剧真的不错,值得大家去看,有空的话不妨到八度空间YouTube 搜寻《守百年之约》(绝对不是因为我是电视台的人)


不忘谢谢我两位小助理 @kongwaikeat & @dsobeezy

在这长达两个月的宣传活动帮忙我也替我减轻了不少负担,任我使唤😬😬 #守百年之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