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9

第十届希望之翼饥饿30 我与我的表演组



时隔多年,再度被委任成表演组组长,虽然刚开始有些抗拒,最后是欣慰还好是表演组,要不然我无法认识我的这些组员们


对于他们来说,我也许是个严厉的组长,自己是一个性格很急的人,加上这算是我自己本行,我会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切入到超级认真的工作模式,导致在我处理表演组事宜上会变得很严厉和认真,我一直担心他们并没办法在这里学到些东西,担心他们不在状况,一而再再而三地逼他们


但是最后最令我感动的是,前一晚真的是状况百出,几乎没有一件事是顺利,而就在这个时候,我看见了我的组员们非常积极地替我解决很多事情,我们一起合力地把问题都解决了。营当日的开幕和爱心之夜都顺利结束,看着我组员们积极地忙进忙出,真的感到非常地欣慰,谢谢我的表演组


他们一直对我说“抱歉,我没有帮你很多”,其实我想说,如果没有你们,我一个人其实也没办法完成这两大任务,所以我们六个人都很重要!


想对你们说的话早已在群组里写了,再多的话留在我们组庆功宴说吧!


庆功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