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小蜡烛生活营~~

我回来了~~
刚从bukit beruntung回来
辛苦了三天
玩了三天
总于要跟他们离别了~~
其实好不舍得他们哦
好想在玩多几次~

我随着佛堂到bukit beruntung的一间小学
及几间佛堂联办的三天营
这次我是活动组
第一次当活动组
其实蛮开心的~~*虽然有点相当辅导组啦
在活动组我真的学习如何带动小朋友
也让我见识到各位前辈的经验
真的佩服
总有一天
我也要站在跟他们一样的位子

跟天基佛堂的青少年一起办活动
真的很开心
创作了许多回忆
我觉得我很骄傲
因为我是天基佛堂的~
总觉得旁边的人都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眼光
他们都觉得我们很棒
因为我们的团结,自动自发的精神~

其实营员们真的很可爱~
只要随便一个欢呼
他们都会很开心
经过这营
我突然觉得
其实小朋友不简单
让我更明白小朋友的想法

还记得我第一天到达时
当时小朋友的秩序是非常的乱
自己都不懂自己的队伍
连辅导组也堆在一起聊天·
虽然前面正在演讲~
而且每个小朋友都是无精打采的~
经过我们锦成一轮搞定后
秩序才好点·
但小辅队还是无法带小朋友
我们活动组就助他们一把咯
我还记得我到第四组时~
大家都很乱~
我帮他们想好队名,队呼,还让他们画好队旗~
感觉我好像变成小辅队了
其实我是乐在其中~
就这样
我的“大苹果”就这样产生啦~

一天一天的带动他们
我真的感谢所有小朋友、小老师以及我的活动组的配合
幸好我说话你们会应我
不然我就很下衰啦~
我觉得我还不能带动一个活动
我会僵掉、会冷掉
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只有在跳舞时我最有自信~
全场的小朋友看我跳
我就越跳越有劲

到最后一天了
我真的看到他们的改变
变得很有秩序
变得有领导能力
真的感动~~
才短短两天
就变化那么大!!

还记得小朋友有个晚会节目
我帮大苹果想节目
只想到给他们跳嘻唰唰
起初练习跳得不错
但上台他们就紧张了
我最佩服的就是校草队啦
最不会怯场
演得最棒
让我们都目瞪口呆

我最开心的就是看着小朋友围绕着我们玩
大家一起笑。一起玩、玩得很疯~~~
最有成就感是每个小朋友都懂我名字
会依赖我~
他们都好喜欢我
全都跑来要我的电话
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
第一次很多小朋友围着我要号码
好像明星一样
最后最感动
很多小朋友哭了
也很多小朋友主动去抱我们活动组或辅导组
真的很感动
爱死你们啦

在九组里
我最喜欢的是第四组也就是大苹果
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第一天帮他们的关系
他们也很听我的话
我一直都在他们的队守护着他们
老实说
其实我有点偏心
老是帮着他们~
当陈大哥要我们一组一组讲感言
我本来是跟着晓婷姐姐的~
突然我跑过去大苹果组
跟他们讲点话
眼泪那时真的无法control就哭出来
结果搞到整组小朋友也一起哭
安淇也哭了
他还怪我弄他哭
嘻嘻~~
陈大哥,我成功让小朋友落泪了!!

这个整个生活营
最要感谢的是主办单位举办这个活动
也要感恩我有这个因缘能参与这个营
也要感谢锦成哥哥把整个生活营搞得有声有色~
没有他,也许我不会如此感动~
各位小老师的努力与辛苦
虽然有些好不够努力
但也是很辛苦
也顾着那些猴子
也要感谢活动组的团结与栽培~
我真的真的衷心感谢各位!!
天基佛堂!fighting!!
还有所有可爱的营员们
没有你们
我们再怎么优秀
也是没有用~~
因为有你们,我们才会进步
才会成长!!
我爱你们!!


最后
我们的默契
真好真好!!
还有我们的歌
浪花一朵朵!!

大大的苹果 苹果苹果
甜甜的苹果 好吃好吃
爱的苹果 121231234苹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