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成绩出炉咯~

这次的年中考的成绩出炉了~
有些让我很意外
有些却让我跌破眼镜
就像华语和国语
真的好差哦!!

国语 53%
英语 72%
数学 94%
历史 46%
道德 66%
add math 87%
perdagangan 62%
科学 67%
P.Akaun 80%
华语 60%

华语真的没想到我会考得那么差
一直以来都是A
这次只是B
失望
还有国语
虽然credit
但是只差四分我就跌了
上不到中六
第一次我的rumrsan才对一个point
奇怪耶
明明很有自信的说
P。Akaun也是
以前都是A+的
跌了十分多
唉唉唉唉~~~
都是爱上电脑的错
我应该要斩断跟电脑的情~
挽回跟学业的那段情~~
percubaan快到了
再过两个星期
又要考试
整天考考考
到不如拿那些时间来温习
现在学校老师上课都像在赶飞机
一直赶一直赶
老师说我们所剩时间不多了
要好好珍惜

好讨厌
好舍不得无烦恼的假期
不想要面对接下来的考试
喂!彭大小姐
该面对的还是的面对
我会努力的!!
不要辜负妈妈的期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