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假期的我

哈啰~~
已经很久没上来写咯~~
难得今天有心情就跑上来写写咯~~

从营中回来后~
还是有点怀念
我们一直在检讨自己的问题
我觉得我还是会词穷~
会很不顺畅~~
加油加油啦~~
未来就是我接班了~~
哈哈哈~

另外呢
我去了心灵沟通
之前就听说过了·
很好玩~~
它并不是通灵,也不是催眠
它是在你清醒的状况下做的
让我们看看自己的毛病在哪
也让我们发泄自己的情绪
就比如
我上次才艺日输了
我就一直很伤心~~
每次想到还是会落泪
他说这已经造成一个阴影
他要我一直去面对这个阴影~
我反复地面对
也反复地问自己为什么我会这样
过了很久~
我好像突然领悟到
原来是我太好胜的关系
我会伤心,会不甘愿就是因为我输不起
突然我心中好像有一块大石放了下来~

还有一件神奇的是
老师要我想像我现在是妈妈怀里还没出世的婴儿
要我去感觉。
感觉到什么
我感觉到在妈妈的肚子里很温暖
也听到了强烈地心脏声
然后我也感觉妈妈在做工,穿着蓝色的衣
我出世时,我感觉到爸爸不在妈妈身旁
他还在赌场赌博
这些东西我事后问妈妈
妈妈也吓到
他说我都说中耶
好神奇哦
妈妈真的不曾向我说过的
我自己感觉到的
连爸爸也是觉得太妙了·~
做了三天的心灵沟通
我受益不浅
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
但那是真的
起初我也不信
其实它最大的宗旨是希望能帮助大家清理心中的垃圾
现在我的心好像很舒服哦

这个假期真的很多活动
多到我没有时间陪我的比比
真的很抱歉~~
有时真的会忘记~
太忙了
连我的假期功课都还未完成呢
要开学了
很不甘愿咯
我的假期快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