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ne 2010

又是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算算下~
离开学日只剩下七天
我的天·~
中五生最后的假期就要完了~~
唉唉唉~~~

接下来我们就要拼了

这个假期本来想好好读书的~
但就是没有心
老师要我们拿四个小时用来读书
可是我做不到
每次两个小时我就倒了~
我又抵抗不了电脑的诱惑
怎么办好呢?
只能强逼自己咯~~

六月走完了
就到七月、八月、九月。。。。
好烦哦
最近也在忙饥饿三十的事
有点担心~~

对了~~
我换了背景了
以前是以粉红色为主
现在是以紫色
好看吗~
我觉得还不赖
简单的美
最近好想慢慢喜欢紫色了
其实它还蛮美的嘛~~
哈哈哈哈~~
就到这里吧~
不要再废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