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关于我的blog

我发现我的blog真的是越来越慢 唉~~想要删除些东东 却又舍不得~ 不知删哪个好~ 因为每一个都是我的心血 我努力研究出来的成品 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 不忍心把它丢掉 呜呜呜~~ 麻烦给点意见告诉我该放弃什么?? 说到这里 要来说说这些小挂件 哈哈哈~~ 说实在的 我蛮有成就感 以前我的blog是空空如也 然后到别人的blog去参观 发现人家的blog好特别好美哦 我就下定决心来研究它 我的blog也要像他们一样特别 老是说 我花了很多时间在我的研究上 好像上了瘾 一直不断想要找出新的玩意 简直是废寝忘食的程度 哈哈~ 有时弄了一整天 什么也没弄到 但成功了 觉得非常有成就感 正所谓 kehendak manusia tidak dapat dipenuhi(最近读太多perdagangan了) 虽然我已经成功创作了几个 但总觉得不够 一直想再找更新的 我曾经有想过学人家一样 开个博客教学 分享我的心得 但时机未到 等我的技能再成熟点 当时再来教大家 拭目以待吧~~ 另外呢 我要说说我的文法 不知大家对我的文法如何 我觉得啊 我老是打错字 还有一直重复用词 另一个就是我很喜欢废话 一件事可以写到很长 哈哈~ 没办法 我有点叽喳 我怕大家看我的post会不耐烦啊 拍谢啦 我忍不住就一直想写写写 写到忘我得境界(有点太夸张了) 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post看得不耐烦 谢谢一些朋友这么支持我的blog 他们说我的blog很有趣 哈哈哈~~ 不敢当不敢当~ 谢谢夸奖 啦~ 好啦 又不小心废话多了 我要下线去oioi了~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