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November 2010

❤我の生日❤

11月8日
终于有过了一年
我又长大了一岁~
感谢老天让我安安全全度过一年
感恩感恩~

真没想到不知不觉我已经17岁了
以前常觉得17岁的人是一个大人
反而我现在已17岁
我依然觉得我还是一位小妹妹
觉得自已没有长大多少哦~

最近和朋友老是聊回以前的事
突然觉得我们以前好疯狂好幼稚哦~
以前多傻多热情
留下了很多美好以及好笑的回忆
至今能恋恋不忘~

17岁了
身上开始多了些责任
要懂的懂的事情也慢慢多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么任性
开始也要慢慢懂得忍受及尊重别人
哭泣也得变少咯~

彭嫊晶
加油吧~
祝我17岁生日快乐!!

这次生日要感谢许多朋友
谢谢facebook的朋友的祝福
我按到被fb warning!
被炸到的说
当然还有所有信息祝福我的朋友
希望你们也一样开心幸福

这次生日收到三个情送的蛋糕惊喜?
三个情?什么情?
哈哈~
就是亲情,友情,爱情(排名不分先后哦)

首先是友情
一班好姐妹送的蛋糕惊喜
之前有一篇写过了
很喜欢蛋糕
最美了
虽然事先知道了
但还是谢谢你们的很惊喜~
我觉得很成功啦


另外是爱情
比比很可爱
昨天晚上出去吃东西
还故意弄我生气
我还以为他没有为我的生日做准备
结果凌晨十二点跑来我家给我惊喜
可是当时我已呼呼大睡
而且还连叫几声都没醒的那种(超糗的)
我醒来后两人还傻傻地对望很久
我还以为是在做梦叻
谁叫他在我睡梦中惊醒我
我分不清哪一个是梦哪一个是真实
害我模模糊糊地吹蜡烛切蛋糕
谢谢比比
还有他送的少女时代专辑

最后是亲情
送完比比回家后
进厨房一看
又多一个蛋糕
最近流行送蛋糕吗?
从来没预料过妹妹会送礼物给我
真的很意外~
真的很谢谢她们最意外的惊喜
不过

她们和比比的默契也太好了吧
同时都送我蛋糕
现在家里有两个蛋糕呢~
而且很不巧的
我刚吃完宵夜回来
根本装不下
只好留着以后慢慢吃~

刚从sunway 回来
有点累啊~
但玩得很开心啊~

真的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对小女子的庇护
总算我的付出有回报了!
哈哈~



妹妹画的

去sunway拍的


添加图片说明

妹妹送的蛋糕
吃了一半才想起要拍


比比送的
很美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