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我很幸福

通过滨华一校育乐营,我认识了这首歌,感觉这首歌非常的有意义,很感动~
而且因为是我的队员们在表演时唱的歌,听这首歌,就等于在回忆起他们~好想念他们哦~滨翼队!!

我的雙手 能觸碰這世界

我的雙腳 能讓我往前追
我的眼睛看見了繽紛的色彩 我能聽得到不同的音樂
我的朋友和我一起成長
我的家人苦樂都與我分享
我的老師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我有未來 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幸福 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 餐風露宿
我幸福 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裡哭
我應該滿足~


这首歌告诉我们
我们比某些人幸福多了
我们有手,能跑,能看见这世界,
有家人,有朋友,有老师陪伴
我们应该要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