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你的离去

真没想到
这一天真的到来了
你真的要离开我75天
很不舍得
不想放手让你走
但还是希望你能到日本多学些东西回来

75天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只要你不要顾着在那里看雪而不管我就好
国际电话很贵
但还好有电脑

真的很抱歉
我无法在你临走前送你机
你应该感到很失望吧
打给我
却又断线
上网等我
我却没上线
我尽力地争取与你聊天的时间

真的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我放学回来
习惯跟你报告
晚上习惯要跟你说晚安
习惯问你在做莫
习惯与你分享我最近的事
我一直觉得你还在马来西亚
还想打电话给你
第一次电话完全没有你的信息
在面子书等你的回信

求你别再气我了好吗?
我也没注意到那些照片啊
对不起啦~
不要一直待在日本好吗
快点回来
我在等着你

希望你快点适应那里的生活哦
我送的小册子记得常用
不要辜负我的好心
快要下雪了吧
多穿几件衣
吃多点辣才能取暖啊~

真的要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哦
该劝的我已经劝过了
要好好记得我的话
我会听你的话啦~
我一边想你,一边等你回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