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中五毕业典礼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
五年就这么过去了
辛苦了这么久
等的就是这一刻
终于穿上毕业袍
丢毕业帽
感触良多
虽然这次的离别
我很想哭
却哭不出
但是我知道5A1的心情都跟我一样
既兴奋又伤心

兴奋的是终于长大了
迈向人生另一个阶段
伤感的是离开这一班
两年来的感情
一起肩并作战
一起欢笑的日子
一起吵闹的日子
一起聊天,上课,下课,考试等等
这一天终于还是要离开
大家都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两年了,
虽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
然而和你们同班,
却一生难以忘怀。
你们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
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希望大家能完成属于自己的梦想
有位老师跟我说
有聚就有散
大家不要因为这次的离别感到伤心
因为这次的分开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只希望大家能记住我
Pe Sook Chin
曾是你们的classmate
不要把我忘记
我❤5A1

Pn。Margaret,
谢谢老师独特的教导方式
让我们能成长
真的对不起
我们多次让你失望
你的栽培我会一直铭记在心的

真的很意外你会送我们那张可爱纸
说真的
有小许的感动
老师
真的很感谢你~
我们都爱你~
 短短几句却显现出我们班的特征                            感谢老师特别制作的纸,只有我们班有哦

 意外得到ku之星,高兴

有时我会为我们班的感情而骄傲
有时会因为你们而失望
但不管怎样
都过去了
只想对你们说

I ❤ 5A1

 和Pn.Margaret的合照
栽培我们直到毕业







同班最久的好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