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封锁post

有时候想要写一些文章发泄
却又不想公开给其他人知道
该怎么办呢?
真矛盾啊!!
没关系~
让水晶女孩来教你们一个办法

跟着以下的步骤
1-信息中心> 设计> 修改html
 2-用ctrl+f寻找head
3-将以下的code放在head之前














*只有第一次才需要弄这个,弄过的可以直接从第四个步骤开始了


4-先到这个网址 请点击这里^^ 你将会看到这个画面
5-先在key里设下你要的密码
6-在plain text里写下你的文章
7-按下Encrypt
8-将html code里面的code放进blogspot里的post的“修改html
9-code里面有一句Show encrypted text,你可以用其他字代替它~ 例如:我想他,今天好闷之类~
10-好了就按发布
11-它只会发布你在“第5”填的字
12-点击进去再按刚刚设置的密码就好了 如图:
明白吗? 如果成功了请留言告诉我 失败了也要告诉我哦·

1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