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我们毕业啦!

经过了几十月的等候
我们终于毕业啦~~
我的制服生活就快结束了~
即将踏入社会与大学
不再穿制服。。。
我的白衣蓝裙生活就告一段落
其实自己是很喜欢穿那制服的说...

好啦好啦~我老实说吧~
打着一篇时早已离毕业典礼已经是很久的事情
已经快掰不出什么来了~因为都忘了..
*上面都是乱掰的~HEHE~

今天纯粹只是想分享照片
分享我穿美美的毕业服照~
话说,很后悔那天没跑去拍专业的毕业照,可以留念嘛...


全中六华裔==很少吧~98%来自我班


左边是美术老师(性格古怪)中间是Amirul老师(爱搞怪)右边 Mazlan(咱们akaun老师)



En。Hanafi(我的辅助老师,经验可靠,给我们很多道理)
En Mazlan(咱们最爱的akaun老师,全校第一与唯一akaun老师,因为没有第二个了==)

友族朋友们

我们的副校长,中间是我最爱的气质副校长,她是负责处理一切中六大小事,对我们极好,喜欢用玩游戏方式让我们学习


另外,附上我为我们班制作的毕业影片,值得留念~当天备受好评哦~

最后附上我们补习班的大合照
那天刚好是最后一天补akaun了~跟敬爱的MRS LEE合照
我们这一群学生,大家都来自巴生各地的中六学校
大家几乎都认识与同班,不管是上Akaun班,eko班还是AM班
但是最大班还是akaun班~每天都热热闹闹
所以我去哪里一间巴生中六学校都有认识的人

年尾来临,
开始慢慢遇上很多个最后一次,
像是最后一天补习,最后一天上课,最后一次出去玩?
迎接而来的就是大考了~各个开始忙着温习
来面对我们的最后魔王..ST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