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考Stpm的点点滴滴(2)

因为P.AM的事
有点落寞
重新打起精神后
拿起P.P 1 开始读

因为有AM的前列
我不愿再落下任何一样东西没读
我几乎把整本都背完
bab 2读一些常出的

我对pengajian perniagaan十分看重
尤其是上次PP 1经过那次的挫败

但是但是!
进了考场
我还是输了!
什么问题呀!
出的问题不是冷门,
就是给你一个fakta,却要你huruai到9分那么多
我记得课本才给那小小段的huruai
唉~只好拼了!
什么猫猫狗狗都写下去
是也写,不是也写

还有!我还是输给我第一直觉!
在开始做前,我已经决定好要做第8题
却到准备要写时,临时改变主意
去写第3题,persekitaran umum和 tugas
12分呀~写到一半时
却发现词穷了~乱写也写不出一个来~
当时才开始后悔,为何不写第8题
但是我只剩下10多分钟
根本来不及改写另一个了(一题至少要用30分钟做)
算了~只好硬着头皮写下去~

出考场心情差到爆!!
又听到其他朋友写得很好
心情更是跌倒谷底~

昨天是这样,今天又是这样
不知最后我的成绩又会是怎样?

也许下次我应该保持平静地好好想
该选哪题?该做哪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