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12

考Stpm的点点滴滴(1)

11月19日
筹备了一年多
等的就是这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
跟往常一样,先考p.am2
我一反反复复把该看的作文都看了
bahagian D & Bahagian E应该也没问题了吧(心想)
但我还是不敢睡
不知怎么,我好想感觉我明早肯定睡不醒
也许前几天我都是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肯起来
我怕明早我也是这样
要是我睡迟赶不及考试的话
一切就完了!(+﹏+)~
P.am 是很重要的科,决定你上大学的命运
就算其他科拿高分也没用

我设了无数个闹钟
吩咐妈妈和我私人“助理”morning call
我才安心“小睡”

幸好,我在所有闹钟,morning call醒之前
我自己醒过来了
也许是真的害怕迟到吧 ~

到了考场,
全部人还在埋头苦读
我却读不下去了
只希望快快进考场
等老师啰嗦完后

我们便鱼贯地进入考场
准备就绪后
考官一说开始做
我便马上开考卷
一看
呼~作文没想象中难
bahagian B 还是出trial的!
哎哟~昨晚再复习trial,偏偏落下selangor没读
不过好在我trial时也是做这一题
凭着我记忆做吧~

bahagian C还算可以,就是来不及做
bahagian E 在犹豫要做哪题,第9题还是第10题
第9题有做过,但印象很模糊
第10题好像比较容易,但是还要huruaian esei ,算了,就做这一题

到了我最信心的bahagian D了
糟糕!一题都是piramid,另一题是pyramid还是gabungan啊?老师,你也太折磨我们了吧!
做第7题好了
欸~怎么做起来,data好像怪怪的
negeri是pembahagi还是petunjuk叻?
直觉上,应该是放在pembahagi,可是data也太奇怪了吧!
如果是放在petunjuk就自然多了,算了,时间不多了
最后,我把本来sabah&sarawak放在pembahagi改成放在petunjuk

然后就交上考卷,
出了考场,赶快翻开nota
哎呀!!negeri一定是放在pembahagi!
讨厌!我应该相信自己的直觉~
唉~7分飞走了~T.T

回到家后,越想越伤心
觉得自己考得很失败
虽然比起trial
我这次是把所有题都做完了
只是,写得有点乱七八糟
本来还期待BAH D 可以拿满分
结果却........................
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