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幸运及忙碌的十二月

嗨~
很久没更新了~
这里都布满了灰尘~
没办法
我正在面对着我人生中的最重要的考试之一
很“努力”地的拼啊!!
嘻嘻~~

我发现求学真的是一项投资很大的计划
光是补习
就已经是一个很大的开销了
我算算下
我两年的补习就已经花了大约RM5760
哇~~
还没算巴士费啊,其他书本的费用
另外呢~
我又买了一大堆的参考书啊,作业簿等
有些甚至动都没动过

老妈一直催我收拾书橱
忘了说,
来过我家的人都知道
我的书橱是乱到.....
我就趁今天得空来个大扫除
把没用的丢掉
天啊~
满满的两箱啊!!
够力~
其实我也不舍得丢的
可是堆在那也没用
只好丢咯

但有些参考书很不舍得丢
因为我也没用很多
而且不便宜
与其丢掉
不如贱价卖出
才不会浪费嘛~
谁有兴趣的留言告诉我
我会主动联络你的

这十二月里
我觉得自己无比的幸运
在十二月前
我有很多事得担心
我担心spm国语很难
我担心spm靠得不顺利
我担心我的biasiswa拿不回钱
我担心我无法中第一批
但是
这一些担心都迎刃而解
国语还可以应付
其他科没有我想象中难
我的钱也拿到了
我一直祈祷能中第一批(PLKN)
因为这样才不会耽误我的上中六
老天不辜负我期望
终于让我中第一批
哈哈~
高兴,但有点伤心
因为我本来计划等比比从日本回来时
第一时间见他
很可惜咯
对不起,比比
我无法达成我们的协定

考完试后
我的日子就很忙了~
我只剩两个星期与我的至亲们相处
呜呜呜~
一考完就飞去云顶玩
去了云顶后又去古楼
回来后
可能就要忙着准备去kem的东西吧~
还要买些新年的衣服

明年1月4日就去了
去到bidor,perak
在新年才回来
我的日子真的是忙匆匆啊~

感觉蛮充实的
蛮期待明年的到来~

一年又要过去了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不知大家有没有为自己的未来策划好了呢?
我感到很欣慰
因为我终于找到我的目标
希望我能实现我的目标~~

还没找到的朋友
不用急
该来的还是会来
大家一起为自己美好的将来加油吧!!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