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

可惜我是天蝎座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学不会释怀,身上永远萦绕着忧郁的气质,即使笑也笑得那么颓废。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有很强的占有欲,让人觉得我很自私,其实我只是害怕失去。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厌恶欺骗,只要你说不知道我就相信,只要你说没看见我就相信,但千万别让我知道你在骗我,因为被人欺骗的感觉不好受。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感情用事,很冲动,遇到不公平的事总要反抗,也因此吃过亏,却依然做事不顾后果。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不会表达自己的心声,什么事都自己默默隐忍,心里的委屈只有自己知道。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生活的杂乱无章,每天都忙忙碌碌,混混噩噩,但却觉得一切都还不错。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喜欢表面装的什么都无所谓,似乎是个冷漠孤傲的人,其实我并不是什么都不在乎,只是我不喜欢说。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不懂花巧,死也不会阿谀逢迎,更不可能刻意讨好谁,也许太我行我素,却拥有真实的自己。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对我爱的人和事执著,好似一条道走到黑,只因我一根筋到底,不会三心二意。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洞察一切,悄无声息,心中却有自己的想法。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很好面子,所以错过了好多。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可以独立,不需要别人的照顾,我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

其实没什么好可惜的,天蝎座也有自己的魅力,是别人永远也无法拥有的,注定了就是个内敛的性格。天蝎座并非极度神秘,只是不善表达,只是心里很苦却依然对你笑,生怕自己的忧郁沾染到你。

天蝎座没什么不好,还好,还好我是天蝎座,一点也不觉得可惜



哪个星座的人说话最毒?——————————第1名 天蝎座
哪个星座的人最独立?———————————第1名 天蝎座
哪个星座的人得失心最重?—————————第1名 天蝎座
哪个星座的人最不容易说出内心的话?————第1名 天蝎座
哪个星座的人最够朋友?——————————第1名 天蝎座
哪个星座的人最有魅力?——————————第1名 天蝎座

天蝎座:扮酷第一名;魅力第一名;冷冰冰第一名 ;理智第一名
智力测验平均最高者:天蝎座女生
心机最重的人:天蝎座女生
最会记仇的人:天蝎座男生、女生
最痴情的人:天蝎座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