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考完spm后的感言

呼~~~
终于可以送了一大口气
战终于打完了~
我们辛苦了两年
等的就是这时候
啊~~好高兴啊
不知怎么
我觉得好兴奋啊
明天起
我就要去过我的假期
非一般的假期(PLKN)
暂时没有烦忧的过日子先
直到spm放榜......

不知不觉
我已经考了四个星期(真正只有10天啦)
再来回顾回顾下考过的科吧

国语=比我预想中还要简单,没有想到tatabahasa竟然出小学程度,但是还是有几个是高难度啦~感谢林老师spot的题目,让我写得很“顺畅”

英语=英语就相反~林老师spot的都没出,不过好在我有读过我曾经写过的作文,出类似的~没有死得这么惨,不过literature还是有些粗心~

sejarah=最让人大吃一惊的一科,因为很多老师信誓旦旦地说会出这科那科,结果呢,爆冷门~
老师们的招牌要跌咯~听说是教育部换第二set才会爆冷门的~如果没换,我可能还有机会拿A呢~哎哎呀~现在只能bo pee及格就好,及格就好

数学=唉~说到这个我只能唉声叹气,因为它是在我精神不佳的状况下作答,才会犯下粗心的mistake~唉~怎么说,数学也是我最有抱握的一科,唯一能拿A+的~现在....我想只有A吧~~

pendidikan moral=除了数学以外,这一科真让我很想垂死自己~竟然犯下了最笨的错,说到moral,就想到nilai,nilai应该是不可能会错的,我会definisi,会kata kunci,懂得如何作答,nilai也对,只是ejaan错~例如,本来应该是kasih sayang terhadap keluarga及hormat dan taat kepada anggota keluarga,我却跑去把terhadap换去kepada,kepada换去terhadap~哎呦呦~~谁叫我对自己过于的自信,没去把它们背熟~活该啦~~

add math=moral的打击让我好难过,好自责,我不许自己再犯同样的错,add math很用心的做练习,都做到半夜4点才睡~很怕add math不会~一直坚持做完·果然老天不辜所望,add math比平常还要容易,第一次把paper 2做完~哈哈

science=十科最差的一科,好彩很容易读过都有出~两张都容易,一下子就pass,还是有个spelling的问题,但至于能不能有A,还是无法预料~~

perdagangan=最有自信的一科,不过还是ejaan的问题(由此可见我的ejaan超级烂),也是作答如流~

prinsip perakaunan=erm......paper 1是容易啦~paper 2就是一时想不到它的formula,还有它问题怪怪的~应该是画错了~大家都说akaun也是爆冷门哦~本小姐觉得还好~都会做,只是不懂答案对或错~

华语=哎呀呀~今天才考完.....老样子,文言文....死,唉...这次文言文有难度,以前起码还看懂在说什么,这个完全看不懂,反倒诗歌就容易明白吼~名句精华最后一题竟然跟trial一样~我没有重读,还是不会~~不过作文最后一题也是跟trial一样,之前trial有做过,当然有信心的做,可是上次也是只是拿B而已,不懂批改老师能不能给高分点叻??华语程度最难啦~十科最难啊~
也许政府故意刁难华人,但我还是热爱华文啦~~喜欢它们的名句,有意思


这次spm有难也有容易,难只好保佑政府拉低水准,容易就怕水准高,拿不到好成绩~
好啦~这些都过去啦,不考也考了,也去尽情玩乐,尽情休息,把这一年的睡眠通通补回来啦~
考试期间几乎都是与书本同眠啊~现在要收拾好包袱~去旅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