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我のPLKN生活之入营前的准备

12/12/2010
听我的朋友告诉我,当时他当兵时,前一个月就收到信了~
什么??
为什么我却没有~
到快接近两个星期了,
难道.....邮差送错信
这样也好,我就不用去啦
可是我蛮想去的耶~
好烦恼哦!!
信啊!快点来啊!!!!

13/12/2010

噗噗....(车笛声)
妹:二姐,外面有邮差!!
我连忙从睡梦中跳起来
那时候的我
衣整不齐还带着惺忪的状态出去
而且....牙都还没刷!
简直是最难看的状态去收信
邮差:请在这里写上你的名字,然后这里写上ic,还这里签名,还有这里这里
我偷偷瞄一下,看到信上写着“JABATAN LATIHAN KHIDMAT NEGARA”
哈哈~信终于来了
由于太高兴,忘了刚刚邮差叫我做什么
我傻傻问:你刚才说写在哪啊?
邮差有点偷笑:在这里~
我:哦哦(丢脸)>.<

签收后
又蹦又跳地大声欢呼!!
不过信蛮厚的
打开来看,
哇~一堆表格要填
真是的~
看来...我得开始准备了~


22/12/2010-23/12/2010
前几天我也努力上网搜寻关于PLKN的东西
也搜寻到该买什么东西
这两天
就跟妈妈动身买“货”去
去了giant,ecosave,jusco
买了很多东西
看到这个也买,看到那个也买
总共花费大约RM200吧~
哇~才短短两个月多
就用这么多东西
其实我也不知我的beg够不够装
那里只规定我们带一个旅行包以及一个背包而已
肯定不够装~
还有,要带各族的baju tradisi
我们华人的传统服不就是旗袍咯
旗袍很贵耶
买??很浪费咯,每一件起码RM80上

借??人家哪里可能借给你
我干脆到时才跟其他友族同胞借~

总共花费RM200





号外~
趁着假期得空
我抓紧时间去考undang
昨天就刚上完一个5小时的课程
人家都说
听undang很闷,要睡觉
我却不觉得呢
蛮有趣的,学了很多
一半原因是老师蛮幽默的
还有他...很恐怖~
我很怕他
接下来呢,
我要快点把500题soalan读完
然后去考试
希望能够pass 啦
因为我的时间所剩无几

只有一个星期多的时间
pass了后还要多上一个六小时的课程
我就拿到L lesen了
再等我当完兵回来
就可以开始学习驾驶~
希望一切能按照我的计划走
不要出任何差错啊!!

要读完啊~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