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眼泪....

为什么眼泪那么不争气...
轻而易举就流下来!
为什么我的眼泪线那么地发达!!
我不喜欢自己哭
不喜欢人家认为我软弱
不喜欢人家说我爱哭

每当我难过时
我眼泪就会好像水龙头流下来
而且是不受控制
也很难停止哭泣

认识我的朋友就会知道
我是一个爱哭包
谁都可以轻易看见我哭
好讨厌~~

其实我会这样

是小时候宠坏
以前只要哭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认为哭是最好的方法
才会养成
一不顺心就大哭的习惯
但是
慢慢长大才发现
动不动就哭
会让周围的人感到困扰
有人会惹人讨厌
现在的我
开始在学习强忍泪水
可是都是失败
十次里有八次失败
有时还蛮成功的

每一次
我都强忍眼泪
逼自己不要哭!
但是,有人对我说“你怎样了?还好吗?”
这句话很够力~
只要听到,眼泪就像火山爆发
一哭不可收拾!

我的好姐妹最了解
她们很快就察觉我的不对劲
知道当我哭时
不要安慰我
可见我在他们面前哭了多少次
她们已经惯了~
哈哈~

其实老师对我说过
我已经进步了,至少我比以前还要少哭~
是有一点点点点小进步啦~

我!
快要18岁了
在2011年的愿望里
其中一个就是
不许自己那么爱哭!
我要减少眼泪的流量!
我要抛开“爱哭鬼”的称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