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考undang之路好多波折~

本来plan好星期一去考undang
如果pass了,星期二就可以听amali
拿到L lesen
这样等我当兵回来就可以直接学车
然后就拿到P 啦~
哇~这个计划是多么得完美啊~
亏我还满满的自信可以做到

哪知
天算不如人算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星期一去到那里时
JPJ竟然跟我OFF LINE!!
害我不能登记!
算了~我就忍耐一下
想说在那里等到有为止
等了一两个小时
还是OFF LINE
许多学生都放弃明天再来
那里的staff也叫我回去
可我就不死心
我从10点等到2点

(哇塞~现在才发现我等这么久了
佩服~我的耐力进步了~)
情况依然没有好转
我都等到在那里打呼了~
还记得当时我还在打瞌睡时
突然有一声熟悉的车笛把我惊醒
原来是老妈
她劝我放弃
我才不甘不愿的放弃
明天再来

今天
驾驶中心一开门
我就报到了
以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到的人儿有得考
可惜
“对不起哦,今天又OFF LINE!!
什么!!!!!
天啊!!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偏偏我来考的时候你一直off line啊!!

今天我的耐力没有这么好了
我只等一小时就放弃
原因是----------肚子太饿(没吃早餐嘛)
我就跟我堂姐说
如果有线我才来

在家时
11点就收到堂姐的电话
跟我说“有了!有了!现在可以过来了”
我一挂电话马上打给妈妈载我过去

到那里时
不知怎么的
我非常地紧张
应该是害怕又不能拉
不过这次没那么衰~
可以考
我进考场前
心脏一直扑扑扑地在跳
全身不停地战抖
考spm都没有这么紧张过啊~

我很小心翼翼地作答
庆幸地我答对了~
成绩也不错
作答时间长达24分钟~
心里不断地在yahoo!!!

唉~考一个undang罢了
就要这么多波折
都要怪那没有效率地政府
真讨厌政府!
做事就是这样的!
说OFF就OFF
没有责任心
让我们这些无辜老百姓白白浪费力气!!
也因为臭政府
害我的amali要拖到当兵回来才能上~
离我拿到P LESEN的距离越来越长了~
呜呜呜~~

顺便提一下
这一篇是我的118篇
正好是我生日号码
哈哈哈·
喜欢找出118或1108的东西
嘻嘻~
真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