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给~最熟悉的陌生人

伤心啊~
为什么我们现在连朋友都不能做呢?
而且你还要乱说我花心
这句话很hurt~
伤到我的心~
我们.....相处那么久
你还不够了解我吗?
就只听别人的片言之词~

算了
是我笨~
我还想办法跟你联络
做回朋友~
可你就这样绝交
从friend list中删除我
这才是最伤我心的一件事
我很傻吧~
为这件事伤心难过
你这么做
不就是要让别的爱慕你的女生知道
你有多好多专情
而我是有多坏多花心
是吗?

曾经说过
我做这个决定是对的吗?
我肯定的说
是对的~
因为打从一开始
不是我对你没感觉
而是你先说出“不想再回去从前”
你自己把那些美好的回忆收起来~

现在
我还在乎你干嘛~
你都没有发现
你连朋友的机会都不给做
真的难过

我说过
也许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很高兴
我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人陪伴我
他不会介意我们之间的过去
对我很好~

我也要开始
把你当成你所谓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要为了你生气
不要为了你难过~
我的情绪不会因为你而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