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想念........PLKN

想念每天早晨
jurulatih总是用不同的音调地催我们起床
"BANGUN BANGUN BANGUN"
咱们的ketua dorm也“P7 BANGUN BANGUN BANGUN”
好想念farah的声音

想念趴在fish的床上吓他醒来
想念排队的时候
和sotong一起大喊“P7  P8 cepat sikit!”
想念我们坐在padang kawad 一起抬头望着满天星空
想念我们跳早操舞
还记得“jom balik jom balik”和chicken dance
想念cikgu angela带我们 玩游戏
想念四个kompani对比的时候

想念我们边操步边大唱delta sorakan
想念每次排队都插队
想念中午12点时,总会有人问“谁要和我洗衣服啊?”
想念边洗衣边聊八卦
想念我和puppy最特别的洗衣方法
想念整dorm人一起睡下午觉
想念我们冲凉时依然还是不断地在吹水
想念我们晚上大开“大吃会”大聊我们的P7 HOT topic

想念与puppy,bibuuz,carbee一起耍白痴时
想念大家一起跳舞的时候
想念我们一起大喊”DELTA BOLEH“
想念大家为了表演而忙着打扮
想念大家围在一起投诉这个 那个
想念p7 and p8 gang聚在bilik rehat 聊天
想念我们好像中了绝病
而被逼quarantine
聚在一起大哭


想念大家一起做dobi
想念衣服摊在地上晒
好像大拍卖一样
想念把床搬到空地去睡觉

想念黄昏一起去散步
想念PK4&KN1的时光
想念大家一起期待星期日的到来
想念大家紧张地等待电话的到来
想念大家躲在晒衣那里讲电话(因为只有那里有线)
想念我们的jurulatih
想念当时一起大抓老鼠还有“养”老鼠那段日子
还有
想念和他那段甜蜜的邂逅

想念我们一起笑
想念我们一起哭
想念我们一起骂
最想念的就是我的helang

我想念你  低调D
我想念你  P7
我想念你 DELTA
我想念你  KEM NILAM EHSAN






sentosa holding

P7 AND GANG

KN 1

PK 4



我最爱的hel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