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开工的第一天

今天是4月1日
是愚人节
也是我开工第一天

我在kp对面的一间shako服装店工作
其实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都很好
算是我没尝试过的工作

跟安淇一起做
安淇算是比较老手
对于我
不怎么和陌生人交谈的我
serve客人是我最需要的时候

虽然淇一直说我行
可是我....还是有点胆怯
只能一直站在旁边看着安淇如何做
慢慢学下来
真的觉得安淇好厉害
好熟练哦~
不知自己能不能像他一样

感觉好失落
什么忙也帮不上~
心情很down啊~

加油吧~
新的工作
新的体验
新的学习
新的挑战

我要勇于挑战
相信自己能做到~
给点时间慢慢学~
其实这不只是一份工作
也是另一种学习~

加油吧~水晶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