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不想再在乎.........

不想再在乎那么多
我累了...........

不想在乎别人的眼光
不想在乎你们说的每一句话
不想在乎你们在想什么
不想在乎我这个人是否被你们在乎着
不想在乎你们的感受
不想在乎你们所做的每一件事

我在乎太多太多东西
为什么自己要在乎那么多
为什么自己变得如此敏感,害怕
事情也许并没有我想的那样
可我就无法控制的胡思乱想

朋友该怎么当?
我不懂如何回答你
我发现我没有想象中的了解你
你却一眼看出了我的心思
我太自以为是了
以为自己是最了解你
可惜不是
我..........对你了解不够深
今天又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想把心事摊开说
怕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这就是天蝎座的本性吗?

我变了??
也许你们说的没错
我真的变了
我变得很敏感很小气

呼~
是不是把自己关在空间太久
我已经好久没出去玩了
好久没好好地疯狂~
想忘掉这些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