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愚人节快乐

今天是愚人节
哈哈~
没有玩到多少人
玩到笨老妹,笨安淇以及笨老公~
哈哈~
我故意大骂老妹
骂他弄破我的东西
骂到很凶
她也信以为真
怕得快哭了
我才大喊“april fool”
气得她......可惜他不能怪我
因为愚人节嘛~

第二是宝贝
我发了信息告诉他“我很讨厌你,骗我。生气你”
然后一直miss call他
结果他睡着了没反应
算了
第二天
我做工时
他狂call 我
可惜我上班没注意到
后来才发现
他一直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
然后又解释一大堆
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生气吗”
他回答不知道
我说“因为今天是...............APRIL FOOL啊!!”
他才恍然大悟
哈哈哈~
好玩~
还一直问我愚人节时这样玩的咩
我说不是这样要怎么玩

另一个是淇
本来早上骗了他
可是她没上当
后来我在折衣时
突然对她说“淇,有句话想说很久了...”
“其实你很臭”
她吓了一跳
边闻自己的身体边问“真的吗”
我笑着说“APRIL FOOL”
哈哈~

这就是鬼灵精头的我
无聊的一篇~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