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Recently.....

今天是4月13日....
是我离开kem plkn nilam ehsan的一个月后
好想念当时在ns的时期哦~
每一天有不同的新鲜事发生
又可以常常跟同龄的朋友腻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
可以每天看见他........

NS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接下的我们都开始面对自己的未来~
而我........
还在等待form 6的名单出炉
天啊~
要我等到几久哦?
身边有很多朋友还在茫然中
加油吧~时间是不等人的~

在等名单出炉的当儿
我跑去打工~
我终于尝试到了什么叫做朝九晚五
早上一早起身,吃了早餐,11点上班,
晚上8点收工,回到家,冲凉吃饭玩下电脑,与宝贝褒电话粥
就倒头大睡
日子每一天都这样~
好闷啊!!!
快点开学好吗?

同时
最近的我
也去学车了~
唉~~上次的试考失败确实让我重重打击
这次正式考,我不许失败!!
这星期五就要考了~
祝我好运~

每一晚都很开心
跟他煲电话粥
互相倾诉心事
了解彼此很多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
但我能感觉到他的心与我很近
jauh di mata,dekat di hati
我爱你!宝贝~

最近的我似乎变了
我变了没有以前那么开朗了~
以前的嫊晶
怎样的开玩笑法
都不会随便乱发脾气
最近开始变得很敏感
一点玩笑也当真
也不知怎么了
大家都说
“你在NS干了什么事,回来变了另一个人似的”
我.........
真的变了吗??
我要变回以前那个开朗的嫊晶啊!!
忍忍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