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anuary 2011

2011年.....我18岁啦!!!

5,4,3,2,1....happy new year!!
Yahoo~一转眼
2010已经结束,2011已经到达~
也就是意味着:我18岁啦!!!
感觉上
我18岁了,好像是一个神奇的事
以前觉得18岁是个大人咯
可以办事的大人
现在觉得18岁,还是很小
不过算半个大人,不在是未成年少女了

18岁可以做很多事咯
可以开始正式做工(以前都是非法未成年打工)
可以看18禁的电影(不然每次好看的电影没得看)
可以驾车(不用再走路)
可以去club(想知道里面到底长什么样)
可以暂时摆脱爸妈的管束(自己可以话事)
可以参加一些活动(有些一定要18岁以上,不然又要家长作证,麻烦=.=)
虽然以上有些有人在18岁之前都做过
可惜我没有
因为老爸老妈不准我夜归~

虽然18岁有些好处
但是我的烦恼也会随着年龄而增加
18岁就要慢慢踏入社会
面对形形色色的人物
有好人,有坏人,有半好半坏的人,有女人,有男人
有大人,小人(oops..离题了)
妈妈最担心我在外面被人欺负
最好的办法还是要有智慧来保护自己

在2011年
我已经为自己拟定了以个人生计划
10大计划

第一:存多点积蓄
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确实万万不能
我不是出生在富有家
所以我花的每一分钱,不是伸手向父母就能拿到
可是自己爱花钱的性格遗传到老妈
户口常常被我挖空
人还是要用钱在身边比较保险
今年,我要努力存钱!!

第二:把学业搞好
作为学生的本职,只有一样
就是把学业搞好
去年的我
平时上课不听讲
临时抱佛才抱佛脚
今年,我希望我能乖乖专心上课
考个优越的成绩回来
不要老是分心~

第三:挑战自己~
总是勇于挑战新鲜事物才能让自己成长
今年的我
一定要勇于尝试各种的任务
比如
在一个活动能单挑起大责任
去年有试过一次
但是结果不是很好
今年要加油加油了~

第四:我要减肥!!我要做美眉!!
虽然我现在的体重是属于标准的
有点接近危险边缘的
但是我的身形还是有点胖胖
我要瘦脸,瘦肚腩,瘦大腿,瘦小腿
哈哈~我要做个苗条的女生
我的目标是在瘦多5公斤就够了!

第五:我要做个有气质的女生
一个美女,虽然样子长得不是很美
但她胜在有气质
就会让人觉得她很美
本小姐我
最缺的就是那个“气质”
朋友老是笑我
正所谓“女人十八变”
在18岁,我要成功变成有气质的女孩啊!!

第六:减少泪水的流量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爱哭鬼
从现在开始,我要摆脱爱哭鬼的称号
我要学会控制泪水(或者是说掩饰泪水)
看开点
不要这么轻易哭泣~
哭泣可以用在感恩感谢感动,发泄,崩溃
而不是为了一点鸡毛小事而难过
彭嫊晶!这将会是你最大的挑战

以上都是我今年的规划
希望我能一一达成!!
加油!
新的一年就要创造新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