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我的一天生活~

铃铃铃!!! 又被那讨人厌的闹钟吵醒 唉~~ 今天依然赖床赖到七点起床 不过有点意外的是 老妈今天竟然没叫我?? 我的校服还没烫*不孝顺的小孩 原来老妈今天睡迟了 我只好自己烫校服咯 边烫边睡觉*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烫了还是皱皱 没有老妈的技术 算了 管他的~能穿就好 下楼后花了10分钟整理自己 加上书包昨天整理好了 所以很快就出门 在出门前 瞄到一样东西 哇!!我爱吃的芝麻饼! 哼!昨天还吃一口就掉在地上 赶快拿了就出门 不知怎么了? 感觉今天的课本特别多 拿到我的手酸酸 我左手拿着饼干在啃 右手捧着书本 正当我要咬第二口时 咚~ 什么又掉!! 可恶可恶!! 肚子又饿哦~ 我马上跑回家再拿多一个 可恶的芝麻饼! 我不信我今天吃不到你!! 这次我手抓到很紧! 紧到饼都扁掉*没那么夸张啦~ 今天依然还是跟时间赛跑 一到达学校 看看手表 呼~~~准准7.30am 哈哈哈~~不早不迟 刚刚好~ 唉~~说真的 每天都跟时间比赛有点累咯 谁叫我要赖床呢? 今天没上到什么课耶 都一直在班上做功课 只有Pn。Tan教P.Akaun咯~~ 过分的老师!! 一天教完一课 还丢这么多功课来!! 不过这课蛮容易 就是我最喜欢的数学格式 搬来搬去 可是由于是P.Akaun 有点无法接受它也可以这么做 今天有点生气的事 隔壁班已经做好班服了 我们的呢? 从去年讨论到现在 完全没下文 设计好一个 大家的意见不同 但叫到他们设计一个出来看 没有人愿意! 尤其是那位说到很大声 从三月说会设计一个出来的人 到现在呢? 只靠一张嘴而已!! 除了这件事 还有就是隔壁班的衣服竟然跟我们之前设计的款式一样!! 尤其是背后的名字图案!! 可恶!! 明明是我们想出来的 现在被人盗用了~~ 唉~~ 能怪谁? 我们设计了那么久 都没拿去订 也只能活该自己啦~~ 早知不把设计图放上网! 真的几乎一模一样!! 哇~~气到!! 算了 放学回家后就直接补习 连凉也没冲!! 在上英文时 我一直在打瞌睡*biasa la 感觉时间好像很慢!! 慢到好像乌龟 但当我上add math时 非常的精神 而且时间过得非常的快!! 很爽!! 这就是我的一天, 晚上呢? 不用看 不是玩电脑就是看戏再不然就看看书 没什么特别 只不过有时会出门啦 其实我觉得我每天的生活都一样而已 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 这种中五生的生活 不是上课,就是补习 再不然就和朋友玩玩 时不时就会参与佛堂的活动 我每个星期至少都会搭一次巴士 搭巴士对我来说就像每天要吃饭一样平常 其实trial spm已经慢慢向我逼近 我还没准备哦 每次要开始温习 我就会没心 不行了 我要开始封闭我自己了!!!! 明天读完最后一天就放假了!! 开斋节 一个新年需要放到半个月那么长嘛~~ 不公平!! 最近都在闹华人印度人与马来人的不公平对待的话题 唉~~ 我也不想说那么多 只要井水不犯河水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各自过自己的生活就好 我先管好我自己先吧·~ 对了 今天我的姐妹 馨甜的第17次生日 生日快乐!! 要下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