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GEE改版·

*请跟着旋律唱,很好玩哦

头来不及梳,我牙来不及刷,

我门来不及锁,就为了赶车
急急急急,被逼被逼被逼。

急急急急,被逼被逼被逼。
买不起小车,只能挤上公车,

人天天都很多,座位却不多
挤挤挤挤,被逼被逼被逼

。挤挤挤挤,被逼被逼被逼。

好不容易的,有人走了。

站了那么久,终于有座。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 一不小心让那毛孩抢了我座。

可惜身上没有带糖果,而且身上的钱又不多。

只能,只能够眼睁睁看着。
每天上班下班都站公车,no no no no no
让人碰来碰去撞来撞去,oh oh oh oh oh .
有时遇上塞车就怕迟到,急急挤挤挤。
有钱就买小车,不再挤车oh ye ye 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