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放下了吗??

那天 他要求挽回 但我拒绝了 原因?? 累了 不想恋爱了 对他的爱淡了 只是习惯他的陪伴 想自由了 我不想再被约束 我要自由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需要经过任何人的许可 不需要因为怕他生气而一直撒谎 对他来说 也许不公平 但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一样 只是身份不同而已 我放下了?? 不!其实没有完全放下 依然还是会想他 依然还是想回到以前 依然想再拥抱你
女人说“很想离开他,但每次都舍不得”   
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久了,要分手也不是一次就可以分得开的。
明明下定决心跟他分手,分开之后,却又舍不得。
不到一星期,两个人就复合了。
复合了一段时间,还是受不了他。
这一次,真的下定决心要分手了,分开之后,还是舍不得。
一个月之后,两个人又走在了一起。   
女人悲观的想,难道一辈子都这样了吗??  
请相信我,终于有一天,你会舍得。
 舍不得他,是因为舍不得过去。
和他一起曾经有过快乐的日子,虽然现在比不上从前,但是他曾经那么好。
怎舍得他?  
离开之后又回去,因为舍不得从前。
每一次吵架之后,都用从前那段快乐的日子来原谅他。
在回忆里,他是好的,那就算了吧。
  无法忍受他,这一次真的要离开他了。
可是,因为舍不得从前,于是又在给他一次机会。
每次对他有什么不满,就用从前最快乐的日子来宽恕他。
在回忆里,他是曾经拿过一百分的。 
 
然而,快乐的回忆也有用完的一天。
有一天,你不得不承认那些美好的日子已经永远的过去,不能在用来原谅他。
这个时候,你会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