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我有资格吃你的醋吗??

看着你跟其他女生信息 看着你跟其他女生暧昧地谈话 看着你欺骗我的样子 我有资格吃醋吗? 我也犯了同样的错 你也曾为那些事和我吵 现在 反过来 换我了 我得到报应了 我很想出声 但心里却责骂自己 “你凭什么怪他吗?你自己还不是一样,五十步笑一百步!!” 我只能忍气吞声 再加上 我最近老是不得空陪你 可能你觉得孤单了吧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学会欺骗我?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学会对我发脾气?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学会挂掉我的电话?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忘了我们每天该做的事?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不在主动跟我说话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觉得我好像不是你心中的第一位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不在像以前一样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整天吵架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哪里都不想去 宁愿待在家里 这几天的感觉 真不如以前那样 感觉好奇怪~~ 说不出来 你不需要跟我道歉 我不想要你的道歉~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