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这一天......我们分开了......

2009年7月29日,我们开始恋情的日子 2010年9月12日,我们结束恋情的日子 这一天 对我说的话还惦记在心 “我们就到此为止,结束吧” 听到这句话 我整个人愣了 也傻傻答应 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下来 心里一直反复地问 “你为什么要丢下我,你为什么要放开我?” “你为什么不要我” 想哭,却哭不出 心情很纳闷 那夜 时间怎么走得那么慢 感觉全世界好像慢了下来 真的很折磨人 你不再在乎我 我好累好累 我不要再恋爱了 我不要再承受这种煎熬 够了够了 也许真的该结束了 我们的故事是时候画上句点了。 CRYSTAL PE的生活中再也不需要TUAN JOHN 是你说不要我的 是你说分手的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与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