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我的童年回忆~

今天在朋友口中才知道 原来我小时候的偶像--蜡笔小新 他的爸爸(臼井儀人)在去年因为意外去世了
2009年9月21日 ...心情篇,分享篇, 臼井仪人,在這次登山中不幸喪生的意外事件 也是在他写到第49集蜡笔小新的三天后 根据警方给的资料 臼井儀人疑是失足而跌入山崖 在他最后的作品里 仿佛预言了他即将启程到远方去 而且在他最后的故事也是与死亡有关 这只是巧合还是冥冥中注定了呢? 看完了这部影片 我哭了 其实我几乎快忘了我以前有多迷蜡笔小新啊!! 我还记得 妈咪不喜欢我看蜡笔小新 因为她觉得蜡笔小新的故事不好 怕会教坏我 所以我每次都偷偷去亲戚家看 又或者跟朋友借来看 每次都躲在房间看 他的题材很无厘头 我可以看了又看 百看不厌 曾经差不多追完每一集 不过 自从长大后 就再也没有去触动蜡笔小新了 想起来真的愧疚~~ 小新是一个年仅5岁, 双叶幼稚园,向日葵小班的学生 他内心早熟,喜欢欣赏并向美女搭讪。 最初小新与父亲广志和母亲美伢组成一个三人家族。 随后又添加了流浪狗小白, 日子频繁琐碎却不乏温馨感动。 随着故事展开,又加入了新的成员妹妹野原葵。 他最喜欢模仿发射动感光波、举屁股晃动、 跳草裙舞、跳大象舞、 狗刨式游泳(和小白学的,赢过与风间的比赛,还在一次全家旅游时教一名看似黑社会老大的人学习他的游泳方式) 他常去的地方是春日部书店(常添了许多麻烦)、 百货商场(常客,成为了迷路中心的黑名单)、 妮妮家(妮妮妈妈非常不喜欢他,小新来后总是用兔子玩偶出气)、 风间家(经常搞得风间的家乱七八糟)、 双叶幼稚园(小新娱乐的地方,是幼稚园的活泼宝宝) 他像其他小孩一样 是零食就喜欢吃 他最喜欢吃的就是巧克力饼干(每次都偷吃) 他也很喜欢喝100%果汁 当然 他也很讨厌吃青椒,胡萝卜(只要是蔬菜就讨厌) 他最喜欢看泳装美女写真集、和漂亮姐姐搭讪(高中以上) 玩奇怪的游戏(如小熊游戏、假装尸体)、玩妈妈的内衣、 拿妈妈的化妆品弄来弄去 哈哈哈~ 他是个活泼、好动、可爱、标新立异 但他却是好色、顽皮、早熟、超级健忘、说反话、厚脸皮 嘻嘻~~ 我好像废话了很多 不管怎样 相信小新迷应该赞同我说的话吧~~ 嘻嘻~~ 听说他们已找到 臼井仪人的继承人 但是我想 臼井仪人原本的精神也许再也找不回了吧  臼井仪人 我永远怀念你 蜡笔小新 永远是我的偶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