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挽留??还是算了吧~

你说那是你一时冲动? 分手只是你的一句气话? 什么吗? 我不是你说要就要 说不要就不要的东西 你说你不喜欢我办活动 不喜欢我忙来忙去 不喜欢我跟男生有接触 可是 这一些都是公事啊!! 老实说 我喜欢办活动 我喜欢忙东忙西的感觉 如果你无法接受 我只能说 我们并不适合 看来 我们需要分开 想清楚彼此是不是适合对方? 如果我们还继续下去 同样的事我还是会犯 同样的问题还是会发生 倒不如来个了断 你问我“难道你放下了吗?” 我怎么可能说放就放得下 一年多的感情 没有那么轻易放下 对 的确会不习惯 可是不习惯也得习惯 对不起,比比 再一次叫你比比 听到你哭 我的心好痛 你一直追问我还爱不爱你 我不敢给你回答 我怕我的回答会让你更伤心 最后 我还是把我的决定说了出来 对不起 这个决定也许对你来说很自私 但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只希望你以后不要那么冲动 做事情别乱来你 还有 你驾车要小心 不要乱做傻事 要想想你身边的人 对不起 对不起 觉得自己真的好矛盾 该怎么办好?? 你送的东西我也会好好保留 戒指依然会戴着 再见了 我爱的比比 再最后一次听 属于我们的情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