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谢谢大家的关心!!

对于我的感情 感谢所有朋友的关心与鼓励 我真的没事啦~ 我会很坚强的~ 谢谢你们愿意借我耳朵啦~ 太多耳朵反而不知怎么用 嘻嘻~~开玩笑 你们的关心的确让我很感动 还有 姐妹 其实你们不必避忌跟我说这些话题 我真的没事 怎样我都会熬过来 失恋又不是大过天 就算怎么放不下 也得放下 我看得开的 别那么担心我~~ 真的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 我真的好感动哦~ 谢谢 谢谢 再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