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我のPLKN生活之告别

没想到一月四日这么快来临
这一切都不太真实了~
刚刚和朋友喝完茶回来
其实有点对姐妹不好意思
因为气氛当时有点僵
一边是好姐妹,另一边是我的senior~
两边都没话题
如果让你们不愉快的
真的是对不起
其实很感激你们的蛋糕
虽然当时没说什么
真的是谢谢!!

忘了临走前给他们一个拥抱
其实心里很多话想对她们说
却不知如何说出来
突然害怕说那些话
现在才来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勇敢地说出心里话
真的很抱歉我的姐妹
哈哈~

对姐妹的话:
安淇,丝丝,欣儿,伊仟和馨甜
很抱歉当时我没一直和你们聊天
我无法兼顾两边
希望你们不要怪我
我们打从13岁就认识
真正成为姐妹是14岁
算算下
我们已经认识了5年多
感谢你们这些年的陪伴
因为你们,我的中学生涯才会充满欢乐
我好怀念我们一大聚在一起聊八卦
我们可以从第一节聊到放学
哈哈~
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相处的回忆
相信一天都说不完
走到那都会烙下我们的痕迹
虽然有时我们之间还是会发生内讧
其实
除了家人
最了解我的就是你们了
有时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在说啥
我们之间的默契谁都不能比较
你们帮了我很多
数不清
你们就等于我的家人
就像亲姐妹
你们为我准备的用心
我会收在心里
虽然我没有表达出来

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
可惜,我们各自有不同的梦想
大家不能走一样的路
各自往外飞
感情也会备受考验
到了外面
也许你们会遇到更好的朋友
我不知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但别忘了
还有我这个老幺--彭嫊晶啊!!
其实还有很多话
我真的不知怎么表达
连写也无法把我心里那种感受写出来
此刻我的心,是非常地激动
(呵呵~在写这个时,音乐正好播放少女时代的my best friends
真巧形容我的心情~
现在除了谢谢再谢谢,
也不知该说什么了

我爱你们
从来没有和你们认真地说过这句话吧~
很肉麻吧~

未来是你们的
我希望你们能战胜一切
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加油加油!!

还有不可以忘了这个人
zoro~哈哈
谢谢你的照顾和关心
你在那儿要好好看管自己的健康
再坚持几天就回来了
加油哦~
有些话还是不适在这里说
哈哈~

另外呢
我要谢谢今天帮我送行的gor gor
首先当然是特别特别感谢
TXWDMNZ~
哈哈~
你的安慰,关心和祝福给不完
真的很感谢你啦
真的高兴认识你~
谢谢你那么疼我~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别担心我,
希望你不要忙坏身体啦

良正,智贤,square
谢谢你们娱乐我
对你们只有感谢和感谢
给了我很多新知识

还有别忘了一个boon
等下他忘记我就惨了
他的祝福打从上个星期就一直给
哈哈~我的好“姐妹”
感激感激~
说好了
不可以忘了我!!

还有
彭家妹妹!!
我不在家时
不要让妈妈担忧
自己照顾自己
不要老是玩电脑
最重要是管好的自己的学业
答应我的事别忘了
姐不在家就没能和你们两人吵架,跳舞
我好不舍得哦~
不要调皮啊!!!

还有一些给我祝福的朋友
谢谢你们啦
让我感到好窝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最后还是一样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