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我のPLKN生活之入营的第一天(4.1.2011)

*注意!照片是从别人的album摘取,不是本人

今天是我入营前一天
很抱歉啊
我一整晚都没睡
可能是昨晚和朋友喝太多茶的关系

爸爸一早先载我去吃早餐
我入营前的早餐就是....
巴生最出名的美食
肉骨茶!!
现在有得吃尽量吃
不然我两个月多没得吃猪肉啊!!

吃完早餐后
爸妈就载我到stadium shah alam集合
看着车窗外的风景
边想着后来的生活
我既有点期待却带点害怕
怕在那里找不到朋友
终于看到stsdium shah alam了
心开始有点酸酸的
是不舍得心情吧~

一下车
爸爸先帮我把笨重的行李拿下车
妈妈则去泊车
我看到有些人
他全家大小都来帮他送行
我跟爸爸说
“你看人家奶奶都来送行,我们这里只有三人”
还有人带了差不多我一半身高的行李
我已经嫌我自己带的很夸张了
没想到有人比我更夸张
早知我就带大个点
够装嘛~

之后
我们先去登记
那里有十几个柜台
我一找就找到bidor的柜台
登记后
jurulatih就要我进去里面排队
父母是不被允许进入的
所以爸妈没办法进入
我以为他们先自己回去
原来他们站在后面看着我
小小感动
在排队同时
看见一位女生
觉得她很眼熟
后来她跟我打招呼

我在那里也看到很多ku的朋友
一直在等伟冠的出现
他是唯一一个跟我有同样的梦想的人
大家都想升上form 6然后直升大学
我们两人都被选入plkn
终于等到他出现了
可惜
我就要出发了
真是的~

爸还拍我上巴士(真可爱)
我身上带着一个大行李,一个小行李还有一个桶
可惜巴士司机不给我放
只把我的大行李放进
其他叫我带上巴士
哎哟~
桶很大
我被逼抱着它
阻碍了我的位置
上了巴士
jurulatih给我们没人零用钱
一人rm15
不错,还有零用钱拿

我跟刚认识的同伴--carmen一起坐
咱们从shah alam聊到bidor
其他人早已呼呼大睡
可是我们两人还是不停地叽叽喳喳
我们两人彼此觉得对对方感觉很眼熟
聊聊下,原来啊
我们两人都是在bt 的ET补习中心补sej
哈哈~好有缘分哦
还蛮开心
一开始就先认识朋友了
那以后不会孤单啦~

终于达到目的地
环境还算不错
比我想象中还要厉害
我们先去登记
那里的办事人员是有够慢的说
慢慢吞吞地摸

等待登记
登记中
登记后
老师就叫我们去一间课室做spot check
一进去,有位老师就很凶说
“wei~wirawati,mari sini!!”
吓到我们了
说是检查,她叫我打开行李
然后只问我有没有带这个带那个一大堆
我只回答了一句“tak ada”
之后连动也不动我的行李就叫我去那里签名
炸到,这也叫spot check~

我被派去P7的dorm
carmen不巧被派去P8
在我隔壁
kim就被派去P1好远啊~
我一进dorm
就看到一大班华人女生坐在一起聊天
她们看到我不约而同对我say hi
我也礼貌性微笑
她们问我叫什么名
我说“嫊晶”
她们好像记不起
我只好干脆叫他们叫我“crystal”
至少好记点,对那些不同种族的人

这里的环境算是蛮新的

尤其是我们的厕所
真的很surpise
是美到....

dorm的内景
前门
厕所
bathroom
洗衣的地方
后院加晒衣的地方
外景
dorm外面




里面有几张空床
我不知选哪个
最后选最中间那个
不知道为什么
选好床我也不知该做些什么
自己呆在那里
刚好广播报告现在是午餐时间
carmen约我去吃午餐
在吃午餐前
我们先去试衣服及试鞋
我选的衣服都是小的
因为它衣服蛮大件

然后我们再去拿餐具
我们食物的餐具很简单
一个很像监牢用的盘,一个碗,一个汤匙(喝汤用的),一个杯
餐具不见了还要赔钱啊~
要好好照顾才行
说真的,很难用,用盘跟汤匙,难拿饭
那时真的没胃口吃了
吃完后,他们叫我们去拿衣服和拿被单


我的dormmates都很好
她们知道那袋的东西超重
都跑来帮我
真的很重下
一款衣服有兩套

這裡都有3款
總共3雙鞋子,6套衣服
还有三款袜子,白,黑,灰
我选的size都是刚刚好的
她们叫我别选刚刚好
因为会缩水
可是我不喜欢穿大件的衣
所以就不听他们说

回去整理后
又发现我的裤子少一件
我又回去拿
路很长,太阳大,队很长
就这样拖了很久
我也汗流侠背

下午老师先叫我们该如何为layout
就是怎样整理床铺
locker是应该在左手边
我的locker是在右手边的
怪不得觉得怪怪的
我们的餐具要放在locker上面
鞋子的排法也很奇怪
之后还有教大家如何穿得lengkap

鞋子有点乱,大概是这样咯

在房间整理好后
也在房间闲聊
KL区的朋友都是在2号来
PJ和IPOH区的朋友都是3号来
至于SHAH ALAM就是我们是最后一天来
早来的人在这里没东西做
所有的活动都是在5号才正式开始
在这里最多就只是KL,PJ,IPOH,SHAH ALAM的朋友
可惜这里没有遇到sabah,sarawak的朋友

晚上有个小小的majlis~
算是开幕典礼咯~
我仔细瞧瞧
我们这里最多华人
400多个学员,我们华人占了大约199人


然后晚上电话就byebye啦~
要给老师没收了~

今夜
没有冷气的陪伴
没有吵死人的妹妹陪伴
没有温软的床及被单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睡觉
一开始睡不着的
不过渐渐我也慢慢入眠
也期待明天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