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我のPLKN生活之Day 2

5/1/2011

今天是第二天
活动正式进行拉~
早上得5.30am起床
做所谓的PT
一大早广播就吵我们起床
但我睡得像猪一样
所以没听到

六点就在padang kawad站
天很冷
我头有点晕晕的
唱完国歌和khimat negara的歌
就站在那听老师废话
周围很多人晕倒
可能不习惯这么早起
身体无法tahan

早操后
7.30am吃早餐
吃nasi lemak
天啊,不喜欢早餐就是这种
我会拉肚子的
所以我就skip掉
8.00我们就要换上baju kelas上课
叫做PEMBINAAN KARAKTER
简称PK class
总共有5班
我被派去第4班,也就是PK 4
PK 4的老师很不错,很friendly
cikgu devi很好人
我跟fish还有sherlina一样kelas
更巧的是,carmen和kim也是这个kelas
哈哈·我们三人又在一起咯

在这么多朋友之中
我比较认识fish
因为他是第一个主动问候我
一直在帮助我
对他的样子也是很眼熟一下
蛮喜欢她
她就像大家姐一样
帮我们处理好所有事

我们的fish小姐

sherlina跟他还不是很熟
虽然他睡我隔壁
因为他是singh,说英文的
我的英文很poor
不敢献丑
yaya~
没什么和他聊到


我们后来被分为四组
我就是第四组
老师开始叫我们在限时5分钟想队名,口号
哎哟~虽然我脑里飘出很多ideo
但全都是中文,不行不行
我要英文和国文!!
五分钟实在太短了
最后我们改名为1 m'sia

第一组叫 oi oi(有创意既无厘头)
第二组叫 mesti bangga(老师说要对自己组的名字感到bangga,蛮有创意)
第三组叫imba m'sia(不知什么意思)
第四组叫proud 1 m'sia(很不顺口耶)

唉~我脑里本来有个ideo叫“sure win”
但却不敢说,错过机会了
下次吧~说真的
我的组员还蛮闷
大家都不说话

今天学了一些小game
觉得不错
可以偷师
然后传授给佛堂的小朋友玩
蛮有意思的~

下午有ceramah
很闷啊~我听听下
就睡着了


哎呀~原来拍到我啦~
晚上有佛学班
其实我蛮期待上佛学班的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去佛堂
但是这是净宗学会的
是佛法,跟我们一贯道有一些些不同啦
还蛮闷的,星期三是教我们弟子规
他们有三宝,我们也有三宝
但是是不一样的三宝咯~
我被选做班长

晚上的时候
dorm老师要我们选ketua dorm,penolong ketua dorm 和ketua dobi
我觉得fish很有领导能力
很多人也是选他
可是她说她不要,她说有压力
像今天下午她做dobby做到发脾气
我们只好选其他人咯~
选farah做ketua dorm
老师要选华人做
个个都推辞
我蛮想做的,我怕沟通方面不好
所以也推辞,
最后由wei chian担任

wei chian算是个气质美女
而且成绩也不错
一开始看她觉得还好
越来越发现他很美
做我们的penolong算不错啦
至少还可以帮我们华人出声
ketua dobby由印度人做

美女wei chian

夜晚
我暂时还不想家
因为在这里过得不错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