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anuary 2011

我のPLKN生活之Day 5,与他的相认

今天星期六
没有PT,可以睡迟点
一早就拿回我的宝贝hazel~丫丫
一打开电话,一堆信息涌上来

继续我们的KKJ的工作
其实部分的工作的做好的
只是设计的部分
抱歉~说到美术的部分
恕我无法帮忙
因为本小姐对美术就是没有一点细胞
只能在旁边与其他人聊天
终于认识了他
他叫danny,来自ipoh
不过他好像不大想和我说话这样哦

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东西
我好喜欢narrie画的helang哦
好有威猛啊~
很快的,我们是第一完成作品的
画的很美~呵呵
我把完成的作品摊在太阳底下晒时
正在沾沾自喜自己的作品
他突然走过来
问候我,问我从哪里来
我也礼貌性问回他
他问我星期日爸爸妈妈有来吗
我说应该都不会来
他说下个星期他的爸妈回来,到时候他会拿个叉烧包给我吃
有点惊喜~哈哈~

后来
我们各自回去自己的dorm
过不久我觉得在dorm很闷
就跑出来看看他们画的旗怎么样了
其实心里一直在期待他的出现
他们画的旗真的是有够慢哦
涂了一个早上,只涂了翅膀
我也帮不上忙
只能站着看

说真的
男生剪了光头,样子好像都是一样的
认不出来~
他最后还是出现了,换了衣服
我快点把他的样子印在我的脑海中
我们就坐在一起聊天
不止我们两个啦
还有其他人
聊很多
原来他不大习惯说中文的啊
怪不得他说中文时发音很可爱咯
知道关于他的一些

晚餐后
老师又叫我们出来完成KKJ
其他东西都已经做好了
只差旗
我很担心旗没办法完成
因为它从早上画到现在都还没画好
又出来看看他们完成哪个程度了

有些人闲来没事做
就在旁边拍照留恋咯





宵夜时
他很贴心的帮我拿了面包
感谢他哟
 roll call后
我们还是继续上色
直到12点才甘愿回dorm
结果反锁在外面~
吓死我们了
幸亏有电话叫朋友开门
不然今夜就要在外面过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