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anuary 2011

我のPLKN之Day 4

哎哟~开始懒惰写日记了
老毛病又犯了
我尽我所能把记得都写下来

今天向往常一样
5.30am起身
PT pagi > breakfast >PK kelas> lunch

不过今天在kelas认识一个马来女生
她叫khai,在聊天下
才知道他也是k-pop kaki
她也是很迷少女时代
哈哈~不错耶
我们两个就大谈少女时代
今天玩了一个叫做“kami kata”
很好玩也很搞笑
我们的课室就在欢乐中结束
很喜欢PK kelas
有意义又有趣
但我不喜欢我的组
很闷
下午有些不同就是
要做KKJ
kontra kita janji
之前在网上有看过
但不知什么来的

老师把我们分为四个kompeni
分别有ALPHA,BRAVO,CHARLIE,DELTA
两个dorm合起来
我们是P7,就跟P8合在一起
还有wira的L7和L8
咱们是kompeni DELTA
代表颜色是青色
delta就会让我想起我的补习中心--delta &johan
哈哈~

要开始想kompeni的名
然后想sorak和队旗
男生占了63人,女生则占了50人
总共有113人
哇~蛮大的阵容
大家纷纷给意见
我给的意见被一个马来人ben掉
闲到.....
只好听其他人的意见咯

结论是
队名是PERKASA(好像是代表强壮的意思)
队旗要画helang哦~
sorak......还没想到

开始分组进行讨论
我选择解释“perkasa”的意思
*因为都没有人敢出来,我只好自告奋勇出来咯
跟美玲一起进
讨论了一阵子
大家说明天才开始画
晚餐时间到了
就各自回dorm休息咯~

晚上全部wirawati被叫去bilik rehat那里罚蹲
原因.....
因为我们把bilik rehat弄得很肮脏
还有有些女生用过的卫生棉随地乱丢
唉~无辜啊~
bilik rehat我都没去过
卫生棉一直以来都丢进特备的垃圾桶
罚到我的脚都酸死了

今天已经是我来这个kem第四天了
才四天罢了啊
怎么感觉过很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