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我のPLKN生活之入营前夕

现在正是凌晨4点钟
本小姐还没睡
因为睡不着
今天是1月4日
也就是说还有几个小时
我就会告别klang
到perak去了

一切已准备妥当
只差东风
哈哈~
我的行李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准备好了
我很心急叻
一开始我收拾时
把行李塞到要爆炸
已经没位放了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放
就向妈妈求救
妈妈看了叹气摇摇头后
马上动手帮我收拾
本来两个beg塞得满满的
经妈妈的巧手
所有东西都塞在一个大beg而已
另一个beg什么东西都没有
多出了很多位
walao!!太厉害了!!

我几乎把我生活上用到的东西
有的没的都丢进去

大beg里有
衣服和裤子各3套
厕纸
女性用品(大概知道什么吧)
洗发水和沐浴露
胶布/无比膏
洗衣肥皂+刷子
rexona
milo和快速面(我的宵夜)
锁头
防晒
洗脸霜
一些药物
毛巾

小beg
拖鞋
指甲钳
梳子
牙膏与牙刷
雨伞
手电筒+电池
诗经和书本(解闷的朋友)
眼镜
文具
抱抱(考虑很久才决定带)
重要文件


小桶
衣架
水壶
水勺
我带去的
装得满满啊!!


别看以为很少东西
其实里面是塞爆了!!
 你可以说我带很多废物去
因为我真的是带很多废物去
不要笑我啦
我只是以防万一嘛
哈哈~

去之前
我拍了一些照
好让我回来时能来比对
看有没有变瘦或肥
黑....肯定会黑
看我有没有改变很多
先放几张before的照片


明天...不.....是今天
就要去了
兴奋?没有
高兴?没有
只是感觉这一切就好像一场梦
不真实~
好了~
大家再见
我会暂时离开
请期待我的下一篇哦~
但要等很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