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愚人节~~

今天真的被老师炸到.....
在sej节时,kritanak告诉我们今天要stay back
因为margaret要训我们~
大家就在怀疑老师是不是在骗我们~
因为今天是APRIL FOOL
丝丝就在那边嚷嚷~
说老师一定是在玩
我心想老师那里可能酱无聊~

艳芬跑去跟老师说
他一定要早回~不能stay back
老师就说他等下会念很久~就允许他早回
我们就全都信老师说真的
还在那担心老师要念什么~
就在放学后~
全班人就在等老师
等了一阵子
kritanak就拿一张letter来
大家抢着看
上面写着“APRIL FOOLS"

哇靠!
全班在那边吼叫~
尤其是丝丝
在那边大喊*因为他刚已打电话给他妈妈叫他迟点载她~
全班人就说找老师骂骂下
老师只是笑笑而已
我真的被他炸到!!
他竟然也那么爱玩~
真是不可相信
对他又有另一面看法~

今天蛮伤心的
我把十块钱弄不见了~
呜呜呜~~
心痛啊!!
十块耶~
找完全身都找不到~
唉~
应该我不小心掉了下来
谁叫我要放在铅笔盒~
我们班上的人有捡到吗~
每个人讲没有
强就告诉我不可能找回来了
谁会那么傻
捡到了当然是说起来啦
哪会承认~
可是我就是相信我班的人啊
我也抱着最后的希望~
好心痛啊~
还是找不到
多希望它能自动从我口袋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