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pril 2010

想赢.....心情

不知怎么了~
本来是说好只是上台拿经验
可是现在的我真的好想赢
但也许没那机会
我的成员每个都是抱着“哎...只是拿个经验罢了嘛”
我不要
我不想
我想认真跳
有人对我说
如果我们跳得很好
却没拿奖的话
那没关系
至少我们跳得好
但是现在问题是
我们跳得真的很难看
某人说他不懂我们在跳什么
听到真的很伤心
虽然我没告诉你们

我是真的很想赢
我差不多每天都在为这件事烦恼
那天你说“你现在很烦恼那件事哦?”
我告诉你
我每分每秒都在烦恼
我每天都在担心
问你你只会给我一个不知道
我最讨厌你这个回答
我就是拿不定主意才问你
你又丢回给我自已想

我真的很累
叫你想你却顾着玩
我曾崩溃地大哭
谁能帮我分担
虽然现在已差不多
只剩排练

你每天怪我没去练习
我们没在你就练不到吗
我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办
我也为你ponteng补习几次了
你还要怪我们
你的东西都没熟
老实说
我们每次去练习都是白费的
因为我们自已都在原地踏步
我说过的缺点你都没改回来
我懂你已努力了
我懂你的问题
那天你做不好
我一直反复要你做
看得出你不爽
我依然还是要重复做
原谅我这么坏
我就是要你改回来
但我不会像某些人帮你说好话
你累我也累
大家都累
如果我们的问题还是没解决好
我真的不想上台献丑
还有
你要考试了
所以你先forcus的考试先
当然学校也要顾
至于我们的舞蹈
希望你能改掉最大的缺点
你应该懂是什么吧~

还有些话
我一直不敢对你说
你每次不爽他对你怎样怎样
可是你从来没在他面前说
只会在我们抱怨
然后看到他又这样对你
我就忍不住帮你顶他
可你却没帮我....
结果呢....
坏人变成我了
他气我多过你
我真的很想说
明明最气他的是别人
他觉得我比较讨厌他
真的很不甘心

还有一个人
他应该懂我在说他
我不懂你是真的觉得骑脚车比较麻烦
还是不想和我一起去学校啊
每天在学校好像故意避开我
放学时却匆匆地离开
明明你也是和她走路回
还是同一条路
却又不和我走
当时我就真的觉得你很明显不要和我回
所以放学时我也故意慢吞吞收拾
离你越远越好
免得尴尬
跟你独处也变得好不自在
明明最不爽你的是别人
现在反过来你气我
却跟他很好

这些话都是我想说的
我懂你看了一定很气
一定会骂我不了解就不要乱讲
但是我还是要说
我在写这个时
眼泪一直流
对不起啦
我的姐妹们
我不是要找吵架
只是想要你们懂我的感受
但却不敢说出来
写完这些
心情真的比较舒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