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车祸后~

今天facebook被放出来一个video~
就是当时的案发事件~
看的出~
是lori闯红灯~
但是wira也驾太快了~
快的我都看不见它走过~
我想根本来不及煞车吧~
lori实在太过分了~
为什么要闯红灯??
为什么不再等一下??
为什么wira你们要驾那么快??
我真的很讨厌驾车很快的人!!
我不喜欢~懂吗?比比~
好在有cctv证明
那个motor driver很幸运哦~
那起车祸的经过

这起车祸非常的轰动咯~
我在做工都还听到很多人在讨论~
还乱传言~
呸呸!
他们好得很~~
四月二十四日
真是一个不祥的日子
我的外婆家附近(海南村)
发生了一起大火灾!!
我现在才知道
不过好彩没伤及人命~
只是损财~~

有个女生
叫gigi~她是这场车祸其中一个死者的女友~
我希望你能节哀顺变~
看他的fb,他的blog~
我哭了~
真的很感动~却又很悲伤~
其实
到现在
我现在的心情没完全好~
我一直想那起车祸~
想到kah yang痛苦的样子
真的好想哭~~
鼻子很酸~~
希望他早日康复
我们都在等着他
还有他的女友
也在等他~
快醒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