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好消息~

其实很早就想要post上来了~
因为前阵子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所以也没mood写~
不过事情也到一段落了~
伤心的也伤心完了~
要开始继续我们的生活~

早上我们在班上聊得兴高采烈
小强一进来就说:“昨天老师去看了kah yang跟我说你们要看他就快点去看!”
说完,他就走人
留下愣着的全班~
全部在那瞎想!
我也在胡思乱想
到底强说的是什么意思
结果搞到我无心考试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是老师送错情报
咳~
虚惊一场~
ky现在情况良好
可以开眼睛也可以说话
可能也不用开刀哦~
太好了~
本来我今天要去看他
哪知没位了~
失望~失望~真的很失望~
没关系啦~
让那些还没visit的去吧~
好消息!!
GIGI也慢慢恢复冷静~
我心情也变好啦~

上个拜五我送妈妈一束玫瑰花~
嘻嘻~~
虽然母亲节还没到
但送了先
第一次送人玫瑰花~
哈哈哈~~
妈妈也很开心~
那可是真花哦~
不过现在谢掉~
我阿姨看到了就说“哇!谁送你玫瑰花?”
我说“不是人家送,是我送妈妈的!”(骄傲地说)
她说“哇!不错,为什么不要干脆送钱,钱还可以用,花一下就谢掉了!"
炸到~送花是一片心意嘛~
不过他说的也对~花买来也是摆美用~
而且还谢了~呜呜呜~~
妈妈把它掉着,说这样可以变成假花
我也想送到花耶~
也要玫瑰花!!

BEFORE


AF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