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考试~·

下星期就考试了
而且还考埋form 4的
omg
之前读的都忘光光了
最近也没心读书
最怕就是sejarah了
那些考sejarah特别好的人
我真的是佩服佩服你!
倒数五天了
好怕哦~~

最近也在烦才艺日的事
昨天抽了号码
看演出排序
再抽之前
我们四个傻婆
先practise一下
看谁的手气较好
希望待会抽可以抽个好号码
结果看来
我的手气是最烂的
连续抽到最烂的票
丝丝最geng
明明有很多张空票
她却可以一直抽到1号
佩服佩服!!
我们都希望可以抽到1号或是2号
希望能打头阵

在抽戏剧时
因为只有两组
不是1号就是2号
结果靠我们的幸运星
抽到1号
开心开心

到跳舞
总共有六组
所以我们的机率是1/6
可是我们还没准备好
人家就开始抽了
当甜要去抽时
只剩两张
我们全部都好紧张
我心里一直喊“1号、1号”
打开来看
是1号
哇呼呼!!
又是1号
我开心的尖叫起来
哈哈哈~~
过后我们才知道
另一张还没抽的是6号
也就是说
我们不是拿1号就是6号了
好险好险~~
好彩我没拿~
不然........

晚上跟比比去看电影
看《美丽密令》
嗯~
蛮好笑的~
不过剧情算是meaningless吧~
我们两人已很久没出街了
之前还有些问题呢~
本来是应该昨天去的
但有些事耽搁了
还有
比比
下次生病就早讲吗
不然人家以为我是很霸道的女友

我妹妹失恋了
因为一个臭男人
XX财
敢欺负我妹
你以为自已很伟大啊
我呸!!
敢再欺负我的妹
下次你一定得到报应啊!!
我等着看好戏啊!!
嘻嘻

我妹也傻傻的
还跟这种人做朋友
小女孩不懂事
希望他以后能想清楚再做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