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pril 2010

考sejarah~~

今天考sejarah
最多人不会pass的科
看来真的很多人很担心sejarh
光是昨天
我就收到很多好心的朋友发给我tips
更夸张的是
还有paper 1的答案
起初我不相信*因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可是我看那些题目
真的是那答案
炸到
不过~
我没完全抄~
嘻嘻....

下午我才知道
整个daearah klang的学校都收到这些答案
真的要感谢某间学校的同学哦
今天paper 2真的不会做
全班人都败给了sejarah
它比其他可还要难
我一定要克服它
战胜它
下个月就去啦~~
希望有好的收获~~

我今天真的很过分
因为我的脾气让妈妈伤心了
对不起,妈
我故意刁难你
很抱歉我说了那些话
我也不想一直给你压力
我一到补习那里
眼泪一直不断流*吓到淇了,拍谢!!
虽然你很气我
可是下午你还是来接我了
为了我
你暂时放下工作
来接我这任性的大小姐
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很谢谢妈妈
为我们三姐妹付出那么多
可是我们还是老是不听话~
妈妈,您真的很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